Fairy

千吻作房租

关于中秋

迟到的贺文
被作业埋起来的我
渣文笔预警
短小预警




&IRON MAN

      

     “Tony,我的月饼和礼物呢?”

      躺在你腿上的男人悠悠转醒,半眯着眸子,琥珀色的光芒一点点漏进你的瞳孔,打了个哈欠,坐起时用大手环住你的腰肢,

        “Jarvis,我给honey的礼物到了吗?”

         “Yes Sir,已经放在主卧里了”

        小胡子男人亲吻你的手背,“去看看”

        你“噌”地一声跑了去,接着又很快地拎了个包装精美的盒子回来,

         “Well,”  Tony 摊了摊手,“你最喜欢的蛋糕店做的.”

           你坐回他身边,细细端详着礼盒

            “他们不是不生产月饼吗?”

              你的爱人重新用你入怀

  
     
         
       “哦宝贝,它跟我一样,是你的量身定制”

                                         
                              

                          《还不是你把那个蛋糕公司买下了哼你个有钱的老男人》
                  







&SPIDER MAN

         
      “发酵粉200g,豆沙150g……”

       见过抓小偷的纽约好邻居,也见过迎战灭霸的蜘蛛侠,但是双手沾满面粉的Peter Parker大概只有你一个人能见到

        看他费力地一下一下搓揉着面团倒是挺有意思,奶香味的少年连鼻尖都染上了白点

         修长的手小心翼翼地将豆沙捏进粉团里,却还是溢出了一点,笨拙得可爱.

          你终是上前去,替他把七歪八扭的月饼揉成扁圆状,时不时偷瞄Peter苦恼地挠着自己的头发,没想到还被他发现了,两颊的红晕更为明显.

          在月饼出炉的一刻,你忽然被Peter圈进怀中,充斥着奶味与面粉味混杂的怀抱里,他低下头蹭蹭你的发梢.

     
             “你猜我在月饼上画了什么?”

             “小蜘蛛?”,你歪着头

              “对啦!”,少年又害羞地垂下眼睫

             “我想成为你心里的月光,可以吗?”

                                               



                                   《情话boy的进阶时刻》






我的Lofter又抽风了
显示不出临时保存是个怎么回事🙃
明天有空再添个吧唧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