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ry

千吻作房租

go to the dentist (2)

码字码字
第二篇啦,第一篇在主页
最近想玩的梗好多啊
没关系佛系写手慢慢来
此篇锤哥/基妹/美国甜心





👉锤哥

    阿斯加德哪儿都好
    就是…………
    太好了。。。。
    毕竟做为Thor的未婚妻,受到的待遇非凡。即使你并不喜欢使唤别人,但阿斯加德的人民很是热情,你和你家大金毛逛个街都有许多笑容灿烂的老百姓跑到你们跟前送水果送点心之类的,实在不好意思拒绝,你只能拿起一两个尝尝,况且阿斯加德的水果真的很甜啊。
    
    你喜滋滋地吃着,Thor被冷落在一旁,结果这位阿斯加德的王不高兴了,在你实在吃不下笑着挥手和人们告别时一把把你抱起来,让你俯视他黑着的脸。
    
   你愣了愣,没忍住笑了出来∶“原来阿斯加德的王这么幼稚,连自己子民的醋都要吃,嗯?”
       
    Thor还是气鼓鼓地看着你,你轻抿嘴角,搂住他的脖子,在他唇上蜻蜓点水般落下一吻

       “这下不生气了?”
        Thor湛蓝的眸子注视着你,满是占有,你的腿勾在他的腰上,他宽厚的手掌撑着你的背,Thor抬头一口咬住你的锁骨,轻轻舔舐着
         “还不够”

    ……
   …………
        瓜果点心吃多的下场就是
        牙……坏……了
         “御医会补牙吗?”
        你可怜巴巴地拽着Thor的衣角,无力地靠在他肩上
         “I'm sorry ,honey,阿斯加德人从来没有补过牙……起码我们神族没有。”Thor怜惜地握住你的手,“是我的错,让你吃了那么多甜食。”
         “那……Loki会补牙吗?”
          Thor若有所思地看着你∶“也许会吧,走,去找他!”

           事实证明,Loki并不会补牙还把你和Thor一脚“踹”回来地球。
            Thor这个笨蛋还很开心地带你飞到牙科医院
            “终于有地方能补我宝贝的牙了嘿嘿嘿嘿嘿。”




👉基妹

      九界第一法师,雷神Thor的弟弟,恶作剧之神Loki第一次碰到这种难题。
     他的小女友,也就是是正在床上打滚的你
           
                   牙痛了。
      “Loki你个魂淡,自己吃了那么多糖还来亲我,结果你没事,我倒是牙痛了,你还我健康的牙齿。”
        Loki表示当初为什么要把你连哄带骗拐回家,这种小傻子直接扛回来不就好了?
         
                      扶额

        说归说,Loki还是坐在床边,把裹成粽子的你圈进怀里∶“是谁天天找我要糖吃的?现在还赖账,是不是我把你宠坏了?”
       你睁着大眼睛,吸了吸鼻子,“哇”地一声哭出来“Loki你不爱我了,当初把我拐回来的时候你说要对我好,宠我爱我不让我受委屈的,你……你现在嫌弃我了!”
        Loki∶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有点想笑🌝
      想是这么想,可行动却截然相反,他伸手把你脸上的鼻涕眼泪抹掉,看着你狼狈的脸,轻笑∶“那么这位小姐还愿不愿意吃我特意让Tony从地球带来治牙痛的药呢?”
               “要!”
             可他把药丸含进自己的嘴里
                
               “想要?到我嘴里来取。”




👉美国甜心


        Steve是一个活了九十多岁的老人,特别是这位老人睡了七十多年,科技的发展却没有等他。
       尽管你这位九十多岁的男友已经见识过很多大场面了,但是补牙这种医学让他很是好奇。于是他在你补牙是总是忍不住凑上来瞄一眼,在看到你狰狞的表情后又心疼地将你的手裹入掌心,也许这就是所谓的反差萌?
       补牙的过程并不痛,但是有机器在你口腔内运作的感觉很难熬,金属的刺激性气味弥漫在鼻尖,被裹在Steve掌心里的手紧了紧,他感受到你的小动作,好看的额头皱起,另一只手也捂在了你的拳头上,蓝中渗绿的眼睛满是纠结,不得不说,此时Steve的样子好像有点……
                        手足无措?
             

        你可爱的男友把嘴唇凑近你们叠罗汉般的手,以只能让你听到的声音说到∶

         “Don't worry, I'm here with you.”

                            



               Fin💛


老福特最近也是很迷啊
whatever

评论(5)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