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ry

千吻作房租

honeymoon

已经懒癌晚期了 
分一二三四篇写吧大概 
我的目标∶短小🐷
憋打脸




Ver Loki           

    你至今还没敢相信你和邪神大人竟然扯证了!                       
    有小本本的那种!          
    至于婚后生活嘛............一言难尽,婚礼什么的看心情举办,当然不会太遥远,只是这次与灭霸大战实在有些费力,邪神大人需要缓冲。             
          

            But,           
      Loki想把蜜月先过了。。。           
     这个想法并不是凭空出现的,还要源于你有一天出任务回家,刚把制服换下,他便环住了你的腰,下颚搁在你的肩上,漆黑的发丝垂在你胸前,你轻笑,转过身来看着他∶             
     

              “Loki,what's wrong?”              
     

       平日里嚣张跋扈的阿斯加德王子现在像只受伤的小兽,绿松石般的眸子被长卷的睫毛遮掩,犹如星辰暗淡,他牵过你的手倒在床上,闭上眼睛,用嫌弃的口吻抱怨道∶“Thor那个大傻子看到我复活了一点都不淡定,天天追着我跑,小心我捅他一刀。”说完轻哼一声,颇为无奈,实际你知道这不过是两兄弟表达“亲昵”的方式……吧?
      “那么我亲爱的恶作剧之神需要怎么安慰呢?”你翻身坐在他的腿上。 Loki怔了一秒,接着神秘地勾起嘴角 
        

                      OH Shit 

      

       你暗叫不妙,正想溜走,却被他一把抓住手腕,Loki慢条斯理地正了正衣领,饱含笑意的双眼在你身上打量,用他那迷死人的语调不紧不慢地说 “跑什么?”
       

       该死Loki你要对我的耳朵负责! 
     

      你一脸标准假笑地抬头看他,“没……没跑,你在这我跑去哪里啊” 
       “那正好,过来商量一下蜜月的地点。”他拍拍床边,示意你坐下,你只好乖乖靠在他肩上, 
       “等等等一下,蜜月?我们还没办婚礼呢,你这么着急干嘛?” 
       “刚才不是和你说了,我才不想天天被Thor那个家伙骚扰,我们出去玩几天,嗯?”他挑起你的脸,湿润的唇瓣侵入你的齿间,舌尖卷起,扯出几根银丝,
        “怎么不说话?”他的吻一路往下,连带着你的心跳都快了起来
                 

         “唔,勉强答应你吧” 
           Loki修长的手指堵住你的唇 
         “现在,让我们来聊聊正事吧甜心”                         


——————————————————————————————
        你有被干到一个星期下不了床的经历吗,我有。 
        此上就是你在和邪神大人“聊完天”后的感悟。 腰酸背痛到只能躺在沙发上搂住Loki的脖子看电视,顺便看九界第一法师给你变出来的蓝天白云沙滩海洋,
        
       对此九界第一法师难得表示很满意, 既没有让他的sweetie被那些蝼蚁盯上又散播出要去度蜜月的假消息有效阻挡了Thor大傻子的骚扰 

  
                    嗯,perfect

评论

热度(60)